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召开三届三次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2日下午,城发集团董事会第三届第三次会议召开,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会议,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新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和审议了集团2016年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2017年度企业财务预算、董事会和监事会的调整方案等。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审议事项,对董事会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并对三届二次董事会以来各次董事会上的决议(含临时董事会决议和通讯表决)执行情况给予了肯定。

  董事会要求,要贯彻落实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发挥党委会作用,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建作为国有企业根和魂的要求,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要进一步强化目标管控力度,确保2017年目标的实现;要进一步加大转型发展的力度,按市场化原则,激发集团内部的动力和活力;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要完善落实风险管控机制和预决算管理;要加大对下属企业的指导和监管,发挥各板块的优势,加强互通合作;要把市委巡察提出的整改意见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