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检漏班组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27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2日,江苏省总工会授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检漏班组“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公司检漏班组组建于2011年,负责全市供水管线巡检工作。检漏班组在全国劳模朱建平的带领下,总结出了一套特有的检漏方法和管理模式,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大型供水管道及高危供水管道的检漏任务。30名检漏工是活跃在锡城夜晚的城市水脉的“诊断师”,他们两人一组,每日每组行程3-5公里,从晚间9点巡检到凌晨2点,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10个小时以上,基本没有休息日。检漏班组的工作特殊且艰苦,通过对供水管网展开分块划片式的全方位检测,主动找出管网中存在的漏点并及时修复,消除了供水管网潜在的隐患,有效降低了管网漏失率。

  检漏班组组建5年多来,通过这支队伍的艰苦努力,仅2016年就检出暗漏2331个、明漏333个,为企业降低管网漏损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保障了城市的安全供水。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