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环保科技“四步走”打造特色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6-27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国联环保科技党支部将“一支部一特色”整合到年度绩效考核当中,确立了“支部书记负责、党员干部带头、全员参与”的党支部活动指导思想,明确了“服务主体,自主创新,体现特色、打造品牌”的党支部活动目标要求,并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同安排、同布置。在开展特色活动中,做到“四步走”:一是强化科学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党建工作的基本任务进行规范化、程序化和具体化。二是密切联系群众,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针对运行值班、党员很难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难题,开展了“运用1+1模式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活动”,有效弥补了传统党员教育方式的不足。三是打造党员示范岗,争当服务排头兵,通过“创建党员责任区”活动,让党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示范的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四是打造特色品牌,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要求,打造好“特色”和“精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