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积极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进度统计及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17: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市国资委按照省国资委《关于报送国有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要求,对我市2017年上半年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摸底统计,并将数据统计结果上报省国资委。

  据统计,无锡市18家驻锡央企和1家省属央企待分离移交供水2401户、供电1190户、供气1417户、物业管理5815户,其中供电设施分离移交达到92.27%,但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完成率仅17.35%。下一步,按照国家和省统一安排和时间进度,将加快推进我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重点完成驻锡央企、省属央企供水、供电、供气和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同时,根据《无锡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牵头相关部门制订移交工作标准,全面部署我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