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朝阳集团参加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优秀应用案例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2日下午,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第五届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专家评审会在市民中心举行,无锡朝阳集团董事长张君君向评审专家汇报了《物联网技术打造朝阳绿色智慧农贸市场》项目实施情况。

  朝阳农贸市场近年来迎合物联网时代发展趋势,应用物联网先进技术,分别与无锡市商务局、江南大学和安保电子公司合作研发,成功建成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能源综合管控体系和“一摊一眼”监控体系等现代化管理平台,其中肉菜流通追溯体系把消费者与农产品安全联结在一起;能源综合管控系统把商户与水电能源联结在一起;“一摊一眼”监控体系把商户与消费者权益联结在一起,有力地推动了市场管理升级、商户服务升级和消费者体验升级,更让朝阳农贸市场成为绿色智慧农贸市场的典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