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大调研市属国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3日,为做好2016年度财政决算审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吴迎春,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张君君、金美萍,市人大财政决算审查专家库成员陈青、郑垚,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黄宇回等人,就市属国资国企国资收益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事监事管理中心主任周燕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国资委汇报了当前国资国企工作的基本情况,国有资本收益收支、国有企业改革,国有企业资产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有关委员和专家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市属国资国企的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力度,做优做强做大市属国有企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发挥国有企业的重要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