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朝阳农贸智慧市场建设成为全省首家运行统一移动支付平台

发布时间:2017-06-19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我市行业龙头的朝阳农贸市场与兴业银行强强联手,搭建的兴e付全新一体化移动支付系统在6月15日正式试运行。朝阳农贸市场成为了我省首家运行统一的移动支付平台。

  该系统作为公司2017年“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得到了朝阳集团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市场与银行多次洽谈实施方式,还到多地、多市场进行走访调研;市场业主的信息化意识也非常强烈,对兴e付系统的使用接受度高,项目推进有条不紊。

  据了解,兴e付系统支持微信、支付宝、QQ钱包、信用卡、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支付方式;并使用系统统一的二维码,杜绝了个体二维码可能存在的盗码、套码等风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