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孚施密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16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经过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专家联合评审认定,威孚施密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证书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该荣誉和资质的获得,标志着威孚施密特在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

  近年来,威孚施密特着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立研发中心,制定企业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制度;建立研发投入核算体系,编制研发控制的记录和凭证,规范研发行为,确保成果的评估和利用;建立科技人员的培养进修、职工技能培训、优秀人才引进,以及人才绩效评价奖励制度,并设立科技奖励基金,通过建立考核激励制度激发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同时,企业针对动力零部件关键技术的发展及市场需求,策划进行了14项研究开发项目,获得19项技术成果,其中天然气轨氮压差气密性检测试验工艺设备、回程盘锥孔升程测量装置等多个项目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