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荣登江苏百亿级工业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17-06-13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9日,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度江苏省营收收入超百亿元工业企业(集团)名单,产业集团位列第十一位,较上年提升一个位次,继续领跑无锡市属国有企业,充分展示了产业集团的经济规模实力。

  2016年,产业集团全面对接无锡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统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国企改革创新、运营管理优化等重点工作,集团发展呈现三大特点。一是经营业绩实现了持续增长,2016年产业集团全资、控股企业实现营收171.26亿元,利润总额21.6亿元,同比增长6.76%和13.53%,总资产规模469.26亿元,净资产196.40亿元,完成现价工业产值113.9亿元。二是资产证券化水平实现了大幅提升,完成了十一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发起设立了总规模6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的新能源产业基金;24个创投基金所有投资项目中共有14家企业在国内上市,6家被上市公司收购,2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打造了“主业+基金+投行”发展模式,促进了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和融合发展。三是产业层次实现了持续提升,以威孚高科、太极实业为主的实体企业市场占有率、经济总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以安普瑞斯、新和源为代表产业项目得到了推进落实,进一步夯实了产业发展的平台载体。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