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太湖新城兴溪道、薛古路新建道路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06-12 14: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105
发文日期
2017-06-12
公开日期
2017-06-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设,市政,公用事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太湖新城兴溪道、薛古路新建道路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9日上午,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兴溪道、薛古路新建道路工程验收会。市建设局、市市政和园林局、市残联、市城建档案馆、滨湖区城管局、市政质检、绿化质监、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参加了验收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查验。会议一致认为该两条道路建设质量良好,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兴溪道(薛古路-和风路)北起薛古路(不含南大港桥),南至和风路,道路全长239.963m;薛古路(贡湖大道-南湖大道)西起贡湖大道,东至南湖大道,道路全长571.71m。这两条道路的建成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太湖新城交通体系,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