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财务正式加入全国统一票据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06-12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继2010年加入电子商业汇票系统后,国联财务近日正式加入全国统一票据交易平台。至此,国联财务可通过全国统一的平台实现票据交易、登记托管、清算结算、信息查询等多项业务,将大幅提高票据交易透明度和交易效率,有效防范票据业务风险,更好地为成员企业服务。

  自启动加入票据交易平台工作以来,国联财务在上海票据交易所和中国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上下密切配合,积极做好沟通联系,认真筹备申请材料,及时跟进申请进程,经过与同业间的交流学习、技术准备、操作培训、制度对接以及流程完善等多项准备工作之后,确保了按时、顺利上线运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