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桃花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扩建一期工程(第三次建设)竣工验收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6 15: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098
发文日期
2017-06-06
公开日期
2017-06-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环卫,工程,设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桃花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扩建一期工程(第三次建设)竣工验收会议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日,无锡市桃花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扩建一期工程(第三次建设)竣工验收会议召开。市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市政园林局、政府投资评审管理处、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城建档案馆、环卫处、市政公用产业集团以及各参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建设、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单位所作的工程执行报告,通过查看工程实体、查阅资料,并进行分组讨论,最终一致同意无锡市桃花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扩建一期工程(第三次建设)通过竣工验收。同时,与会专家要求各参建单位继续完善竣工资料,并建议在项目运行中加强生态保护工作,确保发挥工程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无锡市桃花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扩建一期工程(第三次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70m等高线以上填埋库区工程(库区土建、库区防渗、地表水导排、渗沥液导排、地下水导排、填埋气体导排等)。附属工程污泥潭整治采用污泥调理+增压式真空预压处理方法,该工艺在国内类似工程范围中尚属首次应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