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美合资“惠泉康疗”项目落户惠山古镇

发布时间:2017-05-22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1日,中美“惠泉康疗”项目在惠山古镇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唤春,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国资委、市旅游局、市园林局、梁溪区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中云主持签约仪式,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徐国伟致辞。

  “惠泉康疗”项目是“旅游+健康”的养生服务项目,占地约2500平方米,通过与康疗养生、特色餐饮等项目的融合,将新科技养生引入惠山古镇旅游市场,以特色化服务为所有参与的游客们带来健康,创造出更好的旅游体验。

  美国惠泉康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该项目的主要合作商,公司董事长魏庆义教授是无锡人,长期从事癌症预防研究,是杜克大学肿瘤研究所副所长。据介绍,该项目依据美中抗癌协会和美国惠泉康业有限公司的最新医学科研成果,利用日本热疗研究所研发的高科技碳酸温浴装置,运用体外循环法的热疗疗法可以达到预防及治疗癌症病毒感染性和免疫性疾病,实现了医学科研成果的成功转化。惠泉康疗项目将以“碳酸温泉水疗”及相关健康养生服务项目的建设与运营为主,与无锡市惠山古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长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旅游+健康”服务领域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惠山古镇作为游客较多、尤其是中老年本地市民休闲养身爱去的旅游景区,长期致力于宣传健康生活、健康旅游。目前,景区正在开展“世界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工作和国家级5A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打造“历史、文化、生态、休闲、度假、体验”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