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信托引入竞争机制选聘中层管理者

发布时间:2017-05-17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以来,国联信托针对信托业务一部、信托业务二部、信托事务管理部三个部门的总经理助理职位,面向全公司开展了内部公开竞聘。5月15日,3名年轻员工脱颖而出,走上了新的管理岗位。

  此次内部竞聘,国联信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遵照干部管理制度,认真制定竞聘方案,在应聘条件设置、招聘信息发布、报名人员审核、面试考评实施、群众意见听取、拟任人选确定等环节严格把关、规范组织,做到“标准明确、程序合规、竞争有序”。“公开选拔、竞聘上岗”机制的引入,为员工搭建了一个激发潜能、展示自我、公平竞争的舞台,也为公司提供了一条拓宽视野、识人选人、择优任用的渠道,在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的同时,激励了干部队伍健康成长,为公司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