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信托推进市场化薪酬分配机制改革

发布时间:2017-05-17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3日,与国联信托正在推行的业务部门市场化薪酬分配机制改革相配套的,业务人员双向选择、业务部门办公区域调整相继到位,标志着国联信托业务部门市场化薪酬机制改革全面启动、正式拉开。

  此次市场化薪酬机制改革首先在信托业务部门试点。根据市场化原则,比照同行业水平,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以经营业绩为导向,确定“新老划断,增量为主,部门人员收入与业务挂钩”的原则,明确奖惩和约束,推行市场化、专业化考核。参考市场及同行做法,业务部门根据所实现业务净收入按一定比例进行计提,计提总额完全覆盖各项成本,包括人员的工资总额、单位承担的五险二金以及各项费用支出。同时,为了把控风险,将激励与约束相结合,计提总额扣除完全成本后,60%在当年作为绩效奖励予以发放,另外40%待项目顺利结束后予以发放。

  在业务部门改革实施后,国联信托将陆续在中后台实施改革,对不同部门分别制定、实施区别化的绩效考核分配方案,分步推进改革,以形成前台市场化、中台专业化、后台标准化的整体格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