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到山北街道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05-16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带领委机关党支部和相关处室一行5人,来到走访挂钩单位梁溪区山北街道走访慰问。许可在山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时晓昇的陪同下,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现状。在走访惠龙新村困难户刘女士时,许可认真询问生活情况、了解家庭需求,社区的一些做法,并对社区在关爱关心困难户方面采取的一些做法表示肯定。在了解到刘女士的老伴常年瘫痪在床、自己又因患癌症经常化疗时,许可鼓励她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战胜疾病,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寻求帮助。期间,许可还代表国资委向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刘女士对走访小组的关心表示了由衷地感谢。最后,许可还同山北街道时晓昇副书记就当前基层存在其他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进一步交流,并强调国资委一定会按照“边走访、边调研、边梳理、边解决”的基本思路,力所能及地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及时回应基层诉求。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