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四个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5-16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与开展“大走访”活动相结合。按照集团“大走访”活动安排,集团领导于5月底前全面完成“三个一”的“大走访”任务,并本着问题导向原则,将在活动过程中梳理的各类问题汇总整理,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各基层党委和一级子企业党组织也按照要求开展“大走访”活动。二是与年度党组织学习计划的落实相结合。对各级党组织1-5月份落实年度学习计划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明确细化学习要求,督促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将各类学习要求落到实处。结合集团金融企业实际,重点加大对维护金融安全、加强金融监管政策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三与抓好当前目标任务相结合。引导各子企业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多谋实招、多下实功,特别是对照时序进度有差距的单位更加注重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沉下身子抓市场拓展,静下心来抓经营管理,想方设法确保“双过半”目标实现。四与执行党员干部各项纪律规矩相结合。引导集团管理干部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以及出差请假考勤制度,带头讲纪律讲规矩,将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放在解决问题上、放在推动发展上。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