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环保集团整合市政业务资源推动三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7-05-15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国联环保集团市政环保业务板块围绕“十三五”目标及转型发展要求,主要围绕污泥、污水、餐厨垃圾等领域寻求重点突破,在业务领域、业务区域等方面进一步聚集,力争在未来五年形成新的产业增长点。一是在餐厨处置方面,做好宜昌餐厨项目稳定运行,同时跟进无锡市区餐厨废弃物处理规划,落实无锡餐厨处置项目建设。二是在污泥处置方面,重点聚焦京津冀、山西、山东等目标市场,完成太原污泥项目的签约和项目公司的组建,力争年内实现试运行,并跟进石家庄污泥、生物质项目、临汾PPP项目、长治污泥等项目。三是在垃圾处置方面,做好惠联、益多两家垃圾电厂稳定运行,高质量推进公主岭垃圾发电项目建设,计划2017年主厂房封顶,同步跟进沂源垃圾发电、乐平垃圾发电等项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