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5 17: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1日下午,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5月10日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传达了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唐劲松主持会议,副总裁徐菁、沈新宇,集团主管以上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丁旭初指出,太湖新城要坚决贯彻市委李小敏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关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真学真做真改上取得更大实效”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科学筹划、精心组织,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他要求,集团党委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抓好督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新城上下要全力营造良好的氛围,迅速学习、抓好落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对今年一季度主要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丁旭初指出,各部门一季度工作充实而有成效,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结合会议主题,丁旭初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二季度对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至关重要,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切实克服市委李小敏书记在会上指出的“混”“躲”“虚”“软”等不良现象,不做虚功、多做实事,切实做到担责不误、临难不却、履险不惧,要树立起敢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的决心,勇于开拓进取、坚持不懈的恒心,善于化解难点、解决问题的耐心,以及建设发展太湖新城的坚定信心,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进。

   最后,丁旭初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推进,进一步以学促干、以新谋变、以严求实,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一着不让地推进太湖新城建设。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