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创投集团多措并举育英才为科技金融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17-05-05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管理育人。实施精细化人力资源管理,推行党员和青年骨干职业生涯规划,为青年员工建立个性化的职业生涯管理体系,设计职业发展路线图。二是教育育人。开展以“实施‘123’工程、培育‘789’先锋”为主题的育才活动,进一步加快对青年人才的培育,三年来新增青年党员2名,新增青年入党申请人5名。同时,优化教育形式,用好用活现代信息技术,针对员工特点推荐网上最新最优的学习资源,培养员工学习兴趣和习惯,鼓励员工通过自学和参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拓展发展空间。三是全程育人。积极搭建各类平台,通过“给机会、给台阶、给通道、给担子”,力争在人才使用全过程实现突破。积极推荐优秀人才担任投资项目董监事、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让优秀人才在企业内部项目经理、投资经理、担保业务经理、贷款业务经理等岗位之间合理流动,为能力较强的青年骨干提供了锻炼机会,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