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威孚高科首季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5-03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091
发文日期
2017-05-03
公开日期
2017-05-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经营,效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威孚高科首季实现开门红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28日,威孚高科公告披露一季度报,受益于重卡和工程机械市场销售火热,1-3月份,威孚高科经营业绩高开高走,共完成营收24.6亿,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5亿,同比分别增长60.3%和59.2%,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为企业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在重卡业务的带动下,威孚高科主营业务板块实现快速增长,其中燃喷板块实现销售11.36亿,同比增长89%;后处理板块实现销售7.22亿,同比增长24%;精密系统4.12亿,同比增长97%。同时,公司重要参股企业博世汽柴和联合电子行业地位稳固,发展势头良好,得益于此,企业投资收益一季度实现4.7个亿,同比增长44.8%,为企业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贡献了重要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