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产业集团北创园三举措做好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6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园区沃谷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业园的顺利运行,今年一季度北创科技园新增企业数量猛增,共完成注册12家,其中沃谷众创空间落户8家。至3月底,北创科技园已启用面积的出租率为86.98%。

  面对日益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及科技创新创业小企业生存发展的现实困难,北创科技园紧紧围绕招商招租这一工作重心,一是积极建设好“沃谷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业园”新平台,以主题招商千方百计上增量。今年3月,沃谷众创空间经无锡市科学技术局综合答辩和实地考察,被授予为“市级众创空间”的称号。沃谷众创空间还与无锡江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数字创意产业孵化基地”共建协议,北创沃谷众创空间作为数字创意产业孵化的平台,将为大学生创业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品质的服务。得益于园区鲜明的特色,截至3月底,沃谷众创空间已累计引进项目37个,出园项目12个,在孵项目25个,其中已有3个获得融资,发展情况良好。二是强化服务理念,以更好地服务促进已入驻企业“稳心留根”。北创科技园积极开展对在园企业的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及经营状况,对提出退租的企业进行安抚,通过走访今年以来已成功挽留2家计划退园企业,合计面积929.6平方米。三是加大了在各招商平台上的信息发布频率,加强了与市、区、属地街道三级政府招商部门的信息交流,梳理各类招商信息,通过渠道拓展加强招商。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