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集团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集团公司总裁王国新、副总裁夏斌、各全资控股单位总经理、集团企业管理部及财务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各全资控股单位就一季度所在企业经济运行状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重点介绍了二季度的工作打算及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事宜。集团企管部通报了一季度各单位及集团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重点工作完成进度及二季度主要工作要求;财务部针对当前银根逐渐收紧的大环境,结合近期集团出台的加强资金管理的制度,强调各单位对新涉猎业务需做好风险评估和防控工作。

  然后,集团公司副总裁夏斌对各单位一季度的经济运行状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抓传统行业稳定生产的同时,把控效率与效益的平衡,并且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二是要聚焦业务新增长极,全力以赴,打开局面;三是要抓好大格局,把握长远,密切合作,协同发展。

  最后,集团公司总裁王国新发表讲话。王总裁从五大业务板块层面,逐一进行了业务点评,还分析列举了一季度集团运行的总体特点:一是突破了传统思维,突出了创新引领;二是狠抓项目投资,践行了发展战略;三是深化了理念,注重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同时,兼顾了可持续发展,并用“稳中趋缓,稳中提质”高度概括了一季度集团经济运行状况及下一步工作的总体要求。王总裁指出集团现阶段还存在如下问题:一是各企业发展不平衡;二是完成指标进度不平衡;三是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的力度、方式有待加强。为此,他明确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一是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二是强力推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并从5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抢抓机遇,有所作为;二是突出重点,强力推进项目落地;三是强化内部管理,防范项目运行风险;四是抓好人才培养,适应新形势;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绷紧安全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