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场集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综合考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9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关于做好2016年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无锡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要求,4月11日上午,机场集团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参加了2016年度综合考评会。集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集团本部干部、子企业领导、部分员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考评会由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王建南主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作动员讲话。王建南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领导人员作书面述职报告。考评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集团领导班子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领导人员的素质、能力、业绩、廉洁自律以及经济发展责任、安全服务责任、内部管理责任、社会贡献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评组还与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听取了对集团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各方面的评价和意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