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四大特点

发布时间:2017-04-17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求进。1-3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7.1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26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平稳增长。二是深化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华光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加速推进,有望近期全面完成;国联证券回归A股工作有序推进,一棉纺织集团资产证券化全面启动;不断建立市场化的激励约束机制,在国联人寿等单位探索职业经理人制度,在国联产投、联合担保等单位推进员工持股。三是“走出去”步伐加快实施。华光股份新签4.2亿元伊拉克巴士拉项目,全面推进一棉埃塞俄比亚投资建设10万锭纺纱工厂项目进程,与法国爱德福集团合作组建养老运营管理公司工作有序推进,加大法国PDF项目落户无锡、米其林厨师培训学校等项目的对接,不断提升集团国际化发展程度。四是全面服务地方发展。国联科陆打造的54辆国联智行新能源租赁汽车投入使用,开启锡城“共享汽车”新时代。江苏资产在盐城设立省内第10家分支机构,一季度完成全年利润总额的46.76%,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1.18%。联合担保增资至7亿元,提前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