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财务服务实体经济力推特色信贷综合服务

发布时间:2017-04-17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季度以来,国联财务积极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尤其对集团下属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等,力推特色信贷综合服务。一是满足融资需求。根据国联集团“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本年度国联集团在市政环保、新能源、高端制造、高端纺织及现代物流等实体创新项目的投资规模预计将达30-50亿元。期间,国联财务积极参与集团重点项目进展和投融资安排,并根据成员企业实际需求为其量身打造专属的金融服务方案。截至一季度末,公司信贷规模26.44亿元,广义信贷增速27.33%。二是深入企业调研。一季度,国联财务充分发挥自身调研服务职能,深入成员企业进行调研、分析工作,完成《中设国联项目经营及收入情况调研报告》《电动汽车租赁行业情况调研报告》等调研报告,不仅从金融角度揭示成员企业经营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风险点,而且也为集团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预计公司全年完成调研报告不少于6篇。三是积极探索新业务。为满足成员企业多样化的业务需求,积极向监管部门申请供应链金融业务资格,扩展自身服务范围,更好地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制定经营性租赁贷款业务相关制度,预计于二季度开展首笔业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