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物资四举措抢抓市场机遇确保逆势增长

发布时间:2017-04-10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针对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逐步显现、钢铁行业迎来恢复性反弹的历史机遇,国联物资以时不我待的态度,积极抢抓机遇,全力拓展业务,着力强化管理,确保在行业淡季的大背景下实现逆势增长。一是抓主要经济指标。抓住物流行业货物吞吐量这个关键指标,确保在3月创历史新高、首季同比增长44.6%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为全年销售收入、营业收入和利润指标的完成奠定基础。二是抓特色市场打造。充分利用国有资源优势,加快实施“走出去”步伐,加大市场品牌宣传力度,吸引杭钢、天钢等有实力有品牌的大型钢厂和贸易商进场设库,引进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优特钢分会的入驻,加强国联市场“优特钢”的集聚效应和影响力。三是抓业务模式创新。以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切入点,与央企中建材深度合作,创新业务模式,增加螺纹钢、线材经营品种,不断做大经营规模,寻找新的增长点。四是抓内部管理强化。通过仓储系统的升级换代,实现业务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加强员工职业能力建设,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实行“兼职安全员”制度,创新安全管理办法,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