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东璟家园A2小区保障性住房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17-04-01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059
发文日期
2017-04-01
公开日期
2017-04-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住宅,社会保障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东璟家园A2小区保障性住房交付使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30日,由无锡城发集团下属企业无锡市住房保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东璟家园A2小区正式交付,230户低收入家庭经过近一年的等待,喜迁新居。小区开发商、物业及相关部门3月30日至4月1日期间为新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集中办理入住手续。

  保障房公司从服务百姓需求出发,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控制成本,坚持质量管控,做到“造价不高标准高,品质不低价格低”,此次交付住房的基准售价仅为4050元/㎡,物美价廉。同时还聘请了国内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彩生活服务集团作为物业管理方,提升小区业主入住后的生活品质,将为广大业主提供基于“互联网时代”技术的更全面、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