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被评为2016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7-03-31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2016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取得优秀成绩的市直属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市国资委及所属市政集团、城发集团、君来集团被通报表彰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优秀单位。

  3月30日上午,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周褀副所长、朱毅坚科长及分管警官张杰与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岳旦处长、孟激副处长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警地双方交流了2016年国有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体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对接协调,颁发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优秀单位”奖牌。双方一致认为,2016年市国资委在市安委会和市交警支队的指导下,高度重视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积极督促所属企业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法规宣传,坚持每月召开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例会,坚持将交通安全与生产安全一起抓一同考,所监管的11家企业没有发生有责道路交通死亡事故,较好完成了交通安全工作年度目标,推动和提升了我市国资系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会议同时强调,我市国有企业体量大、行业多,社会关注,百姓关切,影响面大,警地双方一定要相互协调,主动配合,积极作为,努力把我市国资系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好,为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始终保持平稳态势做出应有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