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滨江学院新校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9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057
发文日期
2017-03-29
公开日期
2017-03-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建设,学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滨江学院新校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28日上午,由无锡城发集团代建的滨江学院新校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市长汪泉,无锡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滨江学院领导,市发改委、教育局以及锡山区和城发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副市长刘霞主持,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宣布项目正式开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市长汪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书记李廉水分别致辞,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介绍了新校区建设项目情况。

  城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新代表建设方作表态发言。滨江学院新校区项目是2017年市政府重点工程,城发集团将本着对教育事业的高度责任心,发扬“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工作作风,做到科学计划、合理组织、严格管理、规范操作,并以“检企共建、堡垒共建”为抓手,把廉洁做在一线、把党支部建在工地,建立健全管理网络,努力把滨江学院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承建滨江学院新校区项目,实现了城发集团在教育领域从幼儿园、小学、中学、职业学院到大学园区建设的全覆盖,填补了空白,开启了城发集团代建业务上的新一篇章。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