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产交所创新竞价方式推动传统产业股权有序流转

发布时间:2017-03-17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4日,无锡产交所首个中外合资企业股权竞价项目无锡太平针织公司47%股权专场竞价会顺利举行,由太平针织管理团队出资的企业最终成功竞得,成交价1116.41万元,较挂牌底价增值0.9%。

  太平针织公司是一家成立25年、主营毛衫针织制品生产销售的中外合资企业。按照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要求,此次股权转让拟引进优质受让方,激发传统产业的积极性创造性。经无锡产交所信息披露,受到了较高的市场关注,最终征集到4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为促进传统行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又不损害中外合资企业原股东的法定权利,无锡产交所根据项目特点协助转让方无锡产业集团创新竞价方式,首次采用两阶段竞价模式,非原股东竞买人在第一阶段进行充分竞价,原股东竞买人在第二阶段决定在同等价格下是否行使优先受让权,既保证了国有产权实现增值又维护了原股东的权益,传统产业股权得以有序流转。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