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集团获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3-03 10: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7日,国联集团从无锡市企业家协会获悉,在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资委、工信部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活动中,国联集团申报的《地方国有企业实现协同发展的综合金融管理》获得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国联集团为应对金融行业激烈竞争态势,从客户多样化需求出发,发挥金融牌照齐全优势,积极探索发展综合金融,着力推动金融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初步建立了“功能完善、运转规范、效益提升、风险可控”的综合金融管理体系,有效提升了国联集团金融产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实力。此次获奖,体现了企业界对国联集团综合金融管理创新实践的肯定,也为地方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