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华光股份狠抓合理化建议征集助推创新转型

发布时间:2017-02-23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华光股份工会广泛开展征求合理化建议活动,动员全公司及子公司职工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献计献策,助推公司创新转型发展。一是建立健全合理化建议长效机制。公司工会建立合理化评估小组,并设立专题信箱和邮件箱,对提出的每一项合理化建议进行核实评估,对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和效益性的优秀合理化建议,责成相关部门采纳或实施,同时跟踪到底;对产生良好效果和经济效益的建议,给予提议者、实施部门一次性奖励。二是激发蕴藏的智慧和能量。作为今年公司工会工作中的一项重点活动,精心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动脑筋、想办法、出实招,提出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科学性、重点性和实用性的建议和措施,促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活动打造成职工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三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通过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新流程,提高产品质量;通过推广应用科技成果、引进技术、进口设备的消化吸收和革新,提升产品性能和生产效率;通过对设备、工艺过程、操作技术、安全管理、环境保护、劳动保护、运输及储藏等方面的改进,促进降本增效,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