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首批土建施工招标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1 14: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016
发文日期
2017-02-21
公开日期
2017-02-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铁路,基建,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首批土建施工招标评审会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17日,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招标GD04TJSG-05、06、07标段招标评审会召开。会议邀请国内轨道交通权威专家对施工单位提供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详细而全面的进行了研讨和论证评审,同时积极配合无锡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及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评标组织方式、监管方式作了无缝对接,以保证评标结果公平公正。

  4号线一期工程起自惠山新城的刘潭,线路在惠山大道与规划天河路交叉口设刘潭站,与1号线形成十字换乘;线路与地铁1、2、3、5、6均设有换乘,为无锡市地铁线网骨架线路,一期工程全长24.4km,全地下敷设,共设站18座,平均站间距为1397m。

  专家组经过仔细研究、反复评议,形成了统一的评审意见,中标单位均是国内一流的具有地铁专业施工资质并有大量同类施工业绩的单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