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期货深化产融结合寻找工作突破点

发布时间:2017-02-17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4日,继今年1月初加强产融结合研讨后,国联期货与无锡一棉纺织集团产融联动再出实招:双方针对棉花价格波动较大的特点,就合作购销业务、常备库存管理、棉纱交割库申请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形成了业务合作的初步计划:一是由国联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协助一棉提前锁定符合其质量标准的细绒棉,以优质优价为目的的棉花合作购销业务的尝试;二是复制成功经验,双方逐渐扩大采购规模;三是继续研讨库存价值管理、棉纱交割库申请等事宜。

  此次合作是双方产融结合的初次尝试,有利于实现双方业务拓展创新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未来,国联期货将持续深化产融结合,不断培育风险管理子公司的利润增长点。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