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泉等市领导赴苏南机场进行春运慰问

发布时间:2017-01-25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4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汪泉、副市长华博雅、副市长朱爱勋、秘书长叶勤良等领导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苏南硕放机场视察春运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建南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视察。汪泉一行现场查看了机场航站楼内的春运布置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海关、国检、边防、安检、公安、深航、东航等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提前向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

  汪泉充分肯定了机场集团2016年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2016年机场顺利实现第十三个持续安全年,完成客货吞吐量556万人次和9.6万吨,为促进无锡乃至苏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驻场单位的通力支持与配合,光荣传统要继续发扬光大。他强调,做好机场春运保障工作是重要的民心民生工程,要坚持旅客为本、安全第一,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更贴心、更舒心、更顺心、更暖心的服务。一是要努力实现平安春运,落实机场安全运营主体责任,加强春运安全监管,全面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治安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努力实现温馨春运,进一步实化细化服务措施,丰富服务内容,千方百计提高正点率。三是要努力实现诚信春运,加强对机场周边环境整治,坚决制止“宰客”、“欺客”等行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