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西区燃气热电公司燃机发电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0-21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6-00147
发文日期
2016-10-21
公开日期
2016-10-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电力,公用事业,设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西区燃气热电公司燃机发电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20日6时18分,无锡西区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燃机热电联产工程#1燃机发电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燃机发电机并网前,现场调试人员先后完成了发电机交流阻抗测量、变压器短路试验、发电机空载试验、励磁建模试验、发电机同期试验等多项电气试验工作,确认发变组所有保护均可投入运行。10月20日6时18分,在现场调试的统一指挥下,根据省网的并网指令,燃机发电机组进入带负荷运行状态,机组启动合闸并网,宣告#1燃机发电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经检查确认,并网成功后各系统及主辅设备各项参数正常,运行稳定,状态控制良好。

  为了确保此次燃机并网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各参建单位及公司各相关部门人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做到人员到位、监护到位、操作到位。此次燃机并网成功标志着机组正式进入并网调试阶段,为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