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排水公司“十二五”水专项课题通过验收技术审查

发布时间:2016-09-12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6-00132
发文日期
2016-09-12
公开日期
2016-09-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用事业,设施,治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排水公司“十二五”水专项课题通过验收技术审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6日,住建部水专项办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污水处理系统区域优化运行及城市面源削减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验收技术审查会。市排水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专家组审阅了课题资料、听取了课题组关于课题执行及成果应用等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课题提交的技术资料齐全规范,满足技术审查要求;完成的技术成果符合任务合同书的要求,课题组需进一步凝练一项课题技术成果;完成的MBR等工艺的节能降耗与优化运行、全流程诊断、排水管网优化运行与管理、城市面源污染特征及其削减等6项关键技术的研究与集成创新成果,已应用于无锡市污水处理及城市面源污染综合控制示范工程中。课题研究编写的3项技术指南(规程),为太湖地区城市水环境改善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