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02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6-00123
发文日期
2016-08-02
公开日期
2016-08-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国资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股份制,国有,聘任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聘任大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发〔2015〕22号)精神,积极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规范有效的企业董事会,7月28日,无锡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聘任大会。市国资领导班子成员、各监管企业董事局主席及新聘任的21名外部董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蓉华介绍了市属国企建立外部董事制度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和21位外部董事的基本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为市属国企外部董事颁发了聘书;市属国企董事局主席代表、外部董事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实行外部董事制度,建立规范的董事会,标志着我市市属国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完善科学决策机制实现科学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标志着我市国资国企改革迈出新步伐。他要求,市属国企要积极探索实践,以建立外部董事制度为契机,积极推进规范董事会建设,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外部董事要勤勉履职,自觉遵守外部董事行为规范,切实维护出资人利益与企业合法权益。他强调指出,当前,我市市属国企正处在改革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市国资委要深化改革,科学管理,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总目标,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优化国资布局,切实提高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真正实现市属国企健康持续发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