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市国资委召开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6-07-19 10: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6-00120
发文日期
2016-07-19
公开日期
2016-07-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国资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管理,经营,效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国资委召开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15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根据财务快报反映,12家市属国有企业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0.6亿元,同比增长6.9%;利润总额29.6亿元,同比下降13.1%。6月末资产总额4192.7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1616.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6.9%。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纪委书记方中伟,副主任周燕,各企业分管领导人员,市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外派监事参加会议。

  分析会上,各企业就上半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各项“提质增效”措施等进行了专题汇报,会议还就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形势研判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周燕副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度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运行特点,同时指出,企业经济运行处于平稳向好态势,债务结构不断调整优化,但企业在下半年度的经营过程仍要以 降本增效、开源节流为主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最后,沈宁宁副主任结合当前企业工作强调:1、上半年各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卓有成效,下半年要再接再厉加强对安全生产风险的预防和管控。2、企业年度投资计划必须围绕主业,突出做大做强做优要求。3.提质增效工作初现成效,但企业经营中还存在较大提升空间,要针对管理薄弱环节综合施策,加大风险管控力度,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