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太湖新城两个公办小学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6-05-31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6-00107
发文日期
2016-05-31
公开日期
2016-05-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太湖新城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工程,学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太湖新城两个公办小学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确保新城信诚小学、和畅小学两个公办小学项目有序推进,太湖新城集团围绕目标,多措并举,加大各项目的推进力度和监管力度。目前,两个公办小学项目现场施工面已全面铺开实施,一方面总包单位继续加大劳动力投入,另外一方面,在集团安监办的监督指导和现场参建各方的管理下,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条件进一步加强。

       现场进度方面,信诚小学3-1#楼和3-2#楼已完成了基础分部验收和一层的模板支撑工程,3-2#楼完成一层柱、梁、顶板混凝土浇筑工作;1#楼完成深基坑围护施工、土方开挖、基础垫层和防水施工,塔吊已完成安装、检测工作,满足地下室结构施工需要;10#完成基础垫层,并推进高支模专家论证工作。和畅小学1#-2#楼已完成了独立基础浇筑、土方回填,3#-5#、9#-11#楼完成独立基础浇筑、土方回填、地梁施工,地下室1号区域完成土方开挖及垫层施工,地下室2-3号区域完成土方开挖及2号区域的垫层施工,基坑支护锚喷施工与土方开挖施工交替进行,现场塔吊完成安装检测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